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育培训
市国资委组织企业财务人员参加省国资系统财务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监督科 [2023-08-21 10:16] 【字体:

  8月14日-18日,市国资委组织6家所出资企业财务人员,参加省国资委在古田干部学院举办的福建省国资系统企业财务人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国资系统企业财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企业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厦门大学、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多位知名财务专家作为主讲教师,课程设置涵盖了财务报表分析、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投融资战略与管理和税务筹划与分析等多个方面。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通过课堂讲解、国内外上市企业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财务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知识。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财务知识的理解,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工作技能和方法,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在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本次培训对于提升国资系统企业财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国资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