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市国资委在线收看党的二十大代表专题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2-10-31 16:36] 【字体: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28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代表、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传习所主任温文溪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线宣讲报告。市国资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驻委纪检监察组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温文溪同志用群众语言和真挚情感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介绍了大会过程、代表和个人履职等情况,分享了他亲身经历、参与、见证的感悟和体会。

  专题宣讲精彩生动、通俗感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对委机关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找准站位、勤勉履职,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国资国企工作再上新台阶。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